標題實在是不知道打甚麼
這篇文章應該是《連接上篇日記》的願望八
昨天我姊帶我去了SM官方明星商品專賣店+烏龍院+信義威秀+哈星族+菓風小舖


第一站是信義威秀
昨天台北的雨真的是有夠大的
我在車上還看到旁邊有條閃電打到地上
閃電完全離我超近-..-
買個電影票也要颳風下雨的
完全沒有想過我會買到票



第二站就是我最期待的S.M官方明星商品專賣店
裡面的東西真的都是天價阿
因為店內無法拍攝所以請自行想像
網路上應該也有很多照片(因為我看過)

若隱若現的看得到裡面的照片+.+
一張$35x2=70
原本是要買圭賢的資料夾
但是一轉眼整疊都被買走了
貌似銀赫的也一起整疊消失-.-
另外還看到SJ5輯(也太大張了)
圭賢封面的都被掃空了是甚麼狀況-..-
追星要有時間也要有本錢阿

剩下的不多介紹了相簿有照片歡迎參觀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by86325&book=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y86325 的頭像
    baby86325

    ♥恰布♥

    baby86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